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1. 毅興行有限公司('本公司')不會確實和保證網頁上的資料及服務之真實, 正確,適時及完整。

2. 本公司對因使用網頁上的資料及服務所取得的結果沒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証。

3. 本公司不會在任何情況下對使用者或第三者的損失而負責, 包括但不限於因疏忽而產生之預計內或預計外之任何損失。

4. 此網詀由本公司擁有及經營,在未得到本公司之同意時,不能發送及翻印任何網頁上的資料。 本公司不會對因使用本網站的服務或由互聯網鏈結到其他公司所提供的任何網上服務所帶來的損失和費用而負責。

5. 本網頁的簡體中文版乃採用字元為本的翻譯軟體將繁體中文版的內容轉換而成。 本公司不曾批准或認可此簡體中文版;使用人土任何情況下也不應視此簡體中文版為等同繁體中文版或英文版的版本。 使用人士亦應注意,本網頁並未提供若干有關本公司的文件(包括公佈及通函)的簡體中文版。
對於涉及本網頁內容(尤其是其中的簡體中文版)的準確性、可靠性、可使用程度、 可流覽查閱程度或完備性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及/或其附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不論是侵權或合約或其他責任),亦概不作任何保證、擔保、承諾或申述(不論是明示或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