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使用条款


1. 毅兴行有限公司('本公司')不会确实和保证网页上的数据及服务之真实, 正确,适时及完整。

2. 本公司对因使用网页上的数据及服务所取得的结果没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3. 本公司不会在任何情况下对使用者或第三者的损失而负责, 包括但不限于因疏忽而产生之预计内或预计外之任何损失。

4. 此网詀由本公司拥有及经营,在未得到本公司之同意时,不能发送及翻印任何网页上的资料。 本公司不会对因使用本网站的服务或由互联网链接到其它公司所提供的任何网上服务所带来的损失和费用而负责。

5. 本网页的简体中文版乃采用字符为本的翻译软件将繁体中文版的内容转换而成。 本公司不曾批准或认可此简体中文版;使用人土任何情况下也不应视此简体中文版为等同繁体中文版或英文版的版本。 使用人士亦应注意,本网页并未提供若干有关本公司的文件(包括公布及通函)的简体中文版。
对于涉及本网页内容(尤其是其中的简体中文版)的准确性、可靠性、可使用程度、 可浏览查阅程度或完备性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本公司及/或其附属公司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不论是侵权或合约或其它责任),亦概不作任何保证、担保、承诺或申述(不论是明示或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