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原料

主要經營地點: 香港廣州上海天津重慶

業務概覽

憑藉多年的經驗及於業界的信譽,原料銷售業務與眾多國際知名的塑料供應商,包括杜邦、東麗和奇美等均建立長久穩固的合作伙伴關係。我們銷售範圍越出內地與香港至海外市場,代理的塑膠原料種類系列繁多,由通用級至高性能級均一應俱全。塑膠原料貿易業務的辦事處遍佈香港、廣州、 上海、天津及重慶。

香港

毅興塑膠原料(香港)有限公司(前毅興行)成立於1970年, 主要業務為塑膠原料貿易。代理之塑膠原料種類繁多,數以百計, 除一般應用之普通級塑料外,高性能之工程塑料如尼龍、賽鋼及人造橡膠等亦一應俱全。 為配合客戶之需求,本司擁有多位經驗豐富之營業員,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性意見及 銷售服務;此外,並於紅磡設置貨倉,總存量可高達百萬包,務求為客戶提供完善及高 效率之服務質素。此外,為配合巿場發展,本司更特別設立巿場部及業務發展部, 為客戶提供巿場消息和價格走勢,並積極進行研究及發展嶄新的塑料,以擴闊銷售塑料 的種類,及配合客戶對產品之需求。

聯絡資料
毅興塑膠原料(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火炭禾盛街10號
海輝工業中心6字樓3室
電話: +852 2693 1663
傳真: +852 2694 0877
電郵: info@nhh.com.hk

廣州

廣州市毅興行塑膠原料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國以內區域從事塑料貿易, 提供正統增值稅發票,並為客戶提供商品展示、塑料及化工產品之信息咨詢及 技術支援。

為配合市埸及用戶需求,自設大型倉庫,提供便利物流服務。 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之銷售隊伍及技術人員,提供售前及售後服務。 我們為客戶提供最新的市場消息及價格走勢,並積極發掘嶄新的塑料以擴闊銷售塑 料的種類,以配合客戶對產品的需求。

聯絡資料
廣州市毅興行塑膠原料有限公司
地址﹕

中華人民共和國
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161號中泰國際廣場A1806室
郵編﹕510620
電話﹕+86 (0) 20 3831 0226/7
傳真﹕+86 (0) 20 3831 0223
電郵﹕info@nhh.com.hk

上海

上海毅興行塑膠原料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國華東地區從事塑料貿易, 代理之塑料種類繁多。本公司能提供正統增值稅發票,並為客戶提供商品展示、 塑料及化工產品之信息咨詢及技術支援。

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之銷售隊伍及技術人員,提供售前及售後服務。我們為客 戶提供最新的市場消息及價格走勢,並積極發掘嶄新的塑料以擴闊銷售塑料的種類, 以配合客戶對產品的需求。

聯絡資料
上海毅興行塑膠原料有限公司
地址﹕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上海市中山西路1800號
兆豐環球大廈16樓E座
郵編﹕200235
電話﹕+86 (0) 21 6440 3351/6
傳真﹕+86 (0) 21 6440 0373
電子郵箱﹕info@nhh.com.hk

天津

天津市毅興行商貿有限公司(前天津市毅塑興商貿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其主力發展華北及東北三省市場的塑膠原料貿易業務,以滿足當地對高質素進口塑膠原材料的需求。 本司能提供正統增值稅發票,並為客戶提供商品展示、塑料及化工產品之信息咨詢及技術支援。

為配合市埸及客戶需求,自設大型倉庫,提供便利物流服務。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之銷售隊伍及技術人員,提供售前及售後支援服務。我們為客戶提供最新的市場消息及價格走勢,並積極發掘嶄新的塑料以擴闊塑料種類的供應,配合客戶各新產品的應用需求。

聯絡資料
天津市毅興行商貿有限公司
地址﹕

中華人民共和國
天津市南開區
融匯廣場 A座 2204至2206室
郵編﹕300073
電話﹕+86 (0) 22 8752 8026
傳真﹕+86 (0) 22 8752 8109
電郵﹕info@nhh.com.hk

重慶

重慶市毅興行塑膠原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致力於發展西南地區 的塑膠原料貿易業務,以滿足當地及周邊區域對優質進口塑膠原材料的需求。 本司能提供正統增值稅發票,並為客戶提供商品展示、塑膠及化工產品之資訊諮詢 及技術支援。

為配合市埸及客戶需求,自設大型倉庫,提供便利物流服務。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 富之銷售隊伍及技術人員,提供售前及售後支援服務。我們為客戶提供最新的市 場消息及價格走勢,並積極發掘嶄新的塑膠以擴闊塑膠種類的供應,配合客 戶各新產品的應用需求。

聯絡資料
重慶市毅興行塑膠原料有限公司
地址﹕

中華人民共和國 重慶市渝中區民權路28號
英利國際金融中心3601室
郵編﹕400010
電話﹕+86 (0) 23 6382 0020
傳真﹕+86 (0) 23 6382 0090
電郵﹕info@nhh.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