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原料

主要经营地点: 香港广州上海天津重庆

业务概览

凭借多年的经验及于业界的信誉,原料销售业务与众多国际知名的塑料供货商,包括杜邦、 东丽和奇美等均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销售范围越出内地与香港至海外市场,代理的塑胶原料种类系列繁多,由通用级至高性能级均一应俱全。塑胶 原料贸易业务的办事处遍布香港、广州、上海、天津及重庆。

香港

毅兴塑胶原料(香港)有限公司(前毅兴行)成立于1970年,主要业务为塑胶原料贸易。 代理之塑胶原料种类繁多,数以百计,除一般应用之普通级塑料外,高性能之工程塑料如尼龙、 赛钢及人造橡胶等亦一应俱全。为配合客户之需求,本司拥有多位经验丰富之营业员,为客户 提供专业的技术性意见及销售服务;此外,并于红磡设置货仓,总存量可高达百万包,务求为 客户提供完善及高效率之服务质素。此外,为配合巿场发展,本司更特别设立巿场部及业务发 展部,为客户提供巿场消息和价格走势,并积极进行研究及发展崭新的塑料,以扩阔销售塑 料的种类,及配合客户对产品之需求。

联络数据
毅兴塑胶原料(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火炭禾盛街10号
海辉工业中心6字楼3室
电话: +852 2693 1663
传真: +852 2694 0877
电邮: info@nhh.com.hk

广州

广州市毅兴行塑胶原料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以内区域从事塑料贸易,提供正统增值税 发票,并为客户提供商品展示、塑料及化工产品之信息咨询及技术支持。

为配合市埸及用户需求,自设大型仓库,提供便利物流服务。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之销 售队伍及技术人员,提供售前及售后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市场消息及价格走势, 并积极发掘崭新的塑料以扩阔销售塑料的种类,以配合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联络数据
广州市毅兴行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地址:

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A1806室
邮编﹕510620
电话: +86 (0) 20 3831 0226/7
传真: +86 (0) 20 3831 0223
电邮: info@nhh.com.hk

上海

上海毅兴行塑胶原料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华东地区从事塑料贸易,代理之塑料种类繁多。 本公司能提供正统增值税发票,并为客户提供商品展示、塑料及化工产品之信息咨询及技术支持。

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之销售队伍及技术人员,提供售前及售后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市场消息 及价格走势,并积极发掘崭新的塑料以扩阔销售塑料的种类,以配合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联络数据
上海毅兴行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地址: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上海市中山西路1800号 兆丰环球大厦16楼E座.
邮编﹕200235
电话: +86 (0) 21 6440 3351/6
传真: +86 (0) 21 6440 0373
电邮: info@nhh.com.hk

天津

天津市毅兴行商贸有限公司(前天津市毅塑兴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主力发展华北及东北三省市场的塑胶原料贸易业务, 以满足当地对高质素进口塑胶原材料的需求。本司能提供正统增值税发票,并为客户提供商品展示、塑料及 化工产品之信息咨询及技术支持。

为配合市埸及客户需求,自设大型仓库,提供便利物流服务。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之销售队伍及技术人 员,提供售前及售后支持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市场消息及价格走势,并积极发掘崭新的塑料以 扩阔塑料种类的供应,配合客户各新产品的应用需求。

联络数据
天津市毅兴行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

中华人民共和国
天津市南开区
融汇广场A座2204至2206室
邮编﹕300073
电话: +86 22 8752 8026
传真: +86 22 8752 8109
电邮: info@nhh.com.hk

重庆

重庆市毅兴行塑胶原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发展西南地区的塑料原料贸易业务,以满足 当地及周边区域对优质进口塑料原材料的需求。本司能提供正统增值税发票,并为客户提供商品展示、 塑料及化工产品之信息咨询及技术支持。

为配合市埸及客户需求,自设大型仓库,提供便利物流服务。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之销售队伍及技术 人员,提供售前及售后支持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市场消息及价格走势,并积极发掘崭新的塑料 以扩阔塑料种类的供应,配合客户各新产品的应用需求。

联络数据

重庆市毅兴行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地址:

中华人民共和国
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28号
英利国际金融中心3601室
邮编﹕400010
电话: +86 023 6382 0020
传真: +86 023 6382 0090
电邮: info@nhh.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