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兴行的优质黑色母性能优异 提升产品质量!

2018-10-03(料來: NHH)

  您所选用的黑色母的光泽度及黑度是否能满足你的产品要求?分散性能是否良好?事实上,选择优质又经济的黑色母并不容易。毅兴行的优质黑色母原材料经科学筛选,配以严谨加工工艺,定必能助客户提升塑料制品至最佳质量。

 

  随着塑料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着色材料也多种多样。目前最常用、整体效果最好的着色材料是色种,又称色母,是由超常量的颜料(或染料)均匀附载于树脂中而制成的聚合体。毅兴行的优质黑色色母(M系列)可分为以下数个类别:

 

1.    优质吹膜级黑色色母

  凭借丰富的专业技术,毅兴行研制的黑色母,配以独特有效的加工方法,既可保持黑度高,又能拥有良好的分散性能,可解决薄膜表面平整度欠佳及色点等问题。

产品系列:M3 / M13 / M23

 

2. 优质注塑级黑色色母

注塑级黑色色母以独特加工处理过之塑料作为载体,兼容性极高,适用于多种塑料,不会影响制品性能;而且它们光泽度高、遮盖力强、黑度极浓,特别适合用于制造高质量之产品。

产品系列:M5 / M6 / M7 / M16 / M19

 

3. 专业挤出级黑色色母

专业挤出级黑色色母黑度高、遮盖力强,而且添加量低,有助降低生产成本,适合挤出等一般用途。

产品系列:M18

 

毅兴行的优质黑色色母适用于注塑、吹塑、吹膜、挤塑等塑料加工工艺,应用产品包括家用电器、电线和电缆、化纤、玩具、塑料袋、包装材料、塑料容器、建筑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是您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