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兴行推出工程级3D打印物料 可打印成机械零件

2018-05-07(资料来源: NHH)

 

现时市面的3D打印物料例如PLAABS,普遍是通用级塑料,可打印成工艺品或模型,但未必能满足客户对打印上的一些性能的要求。为满足市场需要,毅兴行推出全新工程级的3D打印物料—具高冲击强度、整体性能非常好的碳纤PC合金,可打印成齿轮、支架等汽车零件或机械零件。

 

 

毅兴行从事塑料贸易及生产逾48年,尝试把合金材料混合碳纤维,成功研发出碳纤PC合金。它具高冲击强度,弹性模量高、不易弯曲,而且具低翘曲性能、不易变形,具备耐化、耐侯等功能,适用于市面上的标准3D打印机器。

 

碳纤PC合金由毅兴行自家研发和生产,一站式的服务确保物料质量,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度身订造。客户不再需要模具,便可打印出不同造型的板材和零件,更可缩短产品设计周期、即时看到打印成品,提高效率。

 

毅兴行未来会研发更多工程级的3D打印物料,为市场提供高端材料,以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