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興行推出工程級3D打印物料 可打印成機械零件

2018-05-07(資料來源: NHH)

 

現時市面的3D打印物料例如PLAABS,普遍是通用級塑料,可打印成工藝品或模型,但滿足客戶對打印上的一些性能的要求。為滿足市場需要,毅興行推出全新工程級的3D打印物料—具高衝擊強度、整體性能非常好的碳纖PC合金,可列印成齒輪、支架等汽車零件或機械零件。

 

毅興行從事塑料貿易及生產逾48年,嘗試把合金材料混合碳纖維,成功研發出碳纖PC合金。它具高衝擊強度,彈性模量高、不易彎曲,而且具低翹曲性能、不易變形,具備耐化、耐侯等功能,適用於市面上的標準3D打印機器。

 

碳纖PC合金由毅興行自家研發和生產,一站式的服務確保物料品質,並可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訂造。客戶不再需要模具,便可打印出不同造型的板材和零件,更可縮短產品設計週期、即時看到打印成品,提高效率。

 

毅興行未來會研發更多工程級的3D打印物料,為市場提供高端材料,以滿足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