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塑创新 智造未来
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CHINAPLAS 2016

2016-05-10 (资料来源: NHH)

生态环境保护,寻求绿色可持续发展已经渐渐成为人们所关心的话题。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6)顺应这个话题,以“绿塑创新 智造未来”为主题,于4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约而至。

集团今年的展台位置,处于原料化工及原料馆的第一个展馆——N1内,参观及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为了响应大会的主题,展位的设计除了以绿色环保作为设计理念外,更融入了带有科技感的元素,使用丰富的色彩来显示毅兴行在颜色这方面的出色的表现。集团的塑胶原料贸易、塑料着色剂及功能母粒、复合工程塑料、及环保塑料四个主要业务因应不同的业务特性带来了各自有特色的产品。同时,展出了采用TPO材料制作而成的仪表板,引来了大批客商查询。该材料在阳光下不会分解及释放有毒物质,十分符合大会的主题,为集团往后在环保绿色的发展上打下良好的基础。

利用二层展位的优势特意设立了上下两个会议室以便营造舒适的环境接待络绎不绝的嘉宾。有一直紧密合作的伙伴前来叙旧分享,亦有新近合作的客商前来探讨技术和物料的新趋势。展会期间的访客人数创下新高,为此次展会画下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