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塑創新 智造未來
第三十屆中國國際塑膠橡膠工業展覽會 CHINAPLAS 2016

2016-05-10 (資料來源: NHH)

生態環境保護,尋求綠色可持續發展已經漸漸成為人們所關心的話題。第三十屆中國國際塑膠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 2016)順應這個話題,以“綠塑創新 智造未來”為主題,於4月25-2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如約而至。

集團今年的展臺位置,處於原料化工及原料館的第一個展館——N1內,參觀及咨詢的客商絡繹不絕。為了回應大會的主題,展位的設計除了以綠色環保作為設計理念外,更融入了帶有科技感的元素,使用豐富的色彩來顯示毅興行在顏色這方面的出色的表現。集團的塑膠原料貿易、塑料著色劑及功能母粒、複合工程塑料、及環保塑料四個主要業務因應不同的業務特性帶來了各自有特色的產品。同時,展出了採用TPO材料製作而成的儀錶板,引來了大批客商查詢。該材料在陽光下不會分解及釋放有毒物質,十分符合大會的主題,為集團往後在環保綠色的發展上打下良好的基礎。

利用二層展位的優勢特意設立了上下兩個會議室以便營造舒適的環境接待絡繹不絕的嘉賓。有一直緊密合作的伙伴前來敘舊分享,亦有新近合作的客商前來探討技術和物料的新趨勢。展會期間的訪客人數創下新高,為此次展會畫下完美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