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亚太区投资全新设备


2015-07-09
(数据源: 杜邦官坊网站 http://www.dupont.cn/industries/plastics/press-releases/new-processing-facilities.html)

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在亚太地区投资两台全新加工设备,包括一台三维吸入式吹塑机和一台450吨注塑机,已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这些加工设备将进一步增强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在亚太地区的应用开发能力。

这台全新的三维吸入式吹塑机位于杜邦日本宇都宫技术中心(UTC) ,将有力支持杜邦与汽车行业客户在涡轮增压发动机进气系统管路开发领域内的合作。杜邦同时开发了相应的仿真工具软件,用于模拟三维吸入式吹塑工艺过程和型坯在模具中的扭转成型过程,以确保管壁的厚度均匀性。该设备和杜邦特有的仿真软件可以在无需快速样件的情况下帮助客户实现进气管的优化设计。 新增的450吨注塑机位于上海的杜邦中国研发中心,协同杜邦的科研能力和设备,它将进一步加强杜邦在亚太地区的应用开发能力,支持汽车和消费性电子产品行业客户降低开发成本并更快地将新产品投入市场。

“杜邦对设计、材料和加工解决方案的重视反映了我们与客户的全方位合作。”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技术经理郑雄(Woong Chung)表示,”的注塑设备将为我们亚太区和中国客户新产品的快速开发及商业化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工具。与此同时,杜邦致力于深化与客户的合作,这一目标也在推动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合作模式不断与时俱进。在说明我们的客户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控制产品风险等方面,我们的努力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果。” 杜邦进行上述投资的一个重要推动力在于满足目前市场对高性能聚合物不断增长的需求。高性能轻质工程塑料是实现汽车轻量化,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CO2排放的有效途径。此外,随着全球市场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需求持续攀升,市场也正经历快速的增长。 而对设计灵活度的追求使得设计师们更加亲睐高性能塑料,方便他们能够不断更新产品的外观和手感,并升级产品性能。这台450吨注塑机能够在手持电子设备的薄壁零件成型、模具设计、加工技术的优化、 开发快速样件以及进行各项异性模拟分析的材料建模等方面为设计工程师提供有力支持。 杜邦在材料选择,产品设计、加工和测试等各个开发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遍布全球的1万多位杜邦科学家和应用研发工程师,能迅捷地连接客户和杜邦全球技术网络,更好地满足他们的地区及全球市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