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塑創新 締造未來
第二十九屆中國國際塑膠橡膠工業展覽會 CHINAPLAS 2015


2015-06-16
(資料來源: NHH)

5月20-23日,第二十九屆中國國際塑膠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 2015)如約而至,選址在廣州的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

毅興行今年的展位位於11.2館內,綠色環保作為設計理念,採用了生命力的植物和象徵環保、生機及安全的綠色作為主要設計項目,體現出集團對追求環保的意向,同時也表達了集團對品質安全的追求。除了多元化的四個業務方向,今年更帶來了隔音墊、內飾件及創意色彩庫等針對汽車輕量化及環保安全準則而研發的汽車用塑膠,向觀眾展示了集團在技術上的精益求精以及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展覽期間,嘉賓絡繹不絕,有合作緊密的合作夥伴,暢談敘舊;有新近開拓新專案的商戶/廠家,互相討論物料性能的大躍進;又有素未謀面的訪客,帶同新產品,共同商討採用物料的技術及新方向。琳琳總總,令展會生色不少並達致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