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的顏色有助突顯產品的優勢

2018-10-31(資料來源: NHH)

  根據研究顯示,人可以在7秒鐘之內,以色彩的形態把一件產品的印象留在腦海裡。如果產品的外觀設計使用合適的色彩,必定抓住客人的第一目光,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毅興行提供專業、一站式的「塑膠著色」服務,為您的產品加添亮麗色彩!

 

  隨著塑膠材料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著色材料也多種多樣,賦予塑豐富的色彩,成為塑產品的一部份。為了令客人的產品更具識別度和吸引力,毅興行能為您的產品或包裝配製合適的顏色,突顯產品屬性,從而達到更佳的推廣效果。

 

我們的服務包括:

*   塑膠著色加工服務

*   電腦測色及配色

*   色粉及色母配製及銷售

*   助劑研製及銷售

*   塑膠著色輔助器材銷售

*   物料分析及性能測試

 

 

  我們採用先進的電腦配色技術,透過嚴謹的品質管制系統及程式,為客戶提供快捷、短供應鏈週期、度身配製的優質色粉、顏色母粒、功能母粒及拉粒服務。資深技術團隊已成功建立多個適用於注塑、吹膜、拉絲、流延及擠出的顏色母粒註冊品牌。

 

  顏色對於產品,不僅具有裝飾功能,更能為產品增添魅力,塑造最佳視覺和推廣效果。我們透過一站式「塑膠著色」服務、度身配製的解決方案,將成為您的合作伴,與您建立長久穩固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