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旗下塑料业务部门将合二为一


2015-11-05

杜邦正在合并旗下与塑料相关的两个业务部门。

至2016年1月1日,杜邦的高性能聚合物部门将与包装和工业聚合物部门合为一体。同时,公司的直保业务部门和建筑创新部门也将合并。

“将这些业务单元合并在一起,纳入共同管理结构体系之下,我们将能创造出更具规模的业务部门,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杜邦临时董事长兼CEO Edward Breen在11月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杜邦高性能聚合物包括尼龙、乙缩醛、PBT树脂,以及热塑性弹性体和生物聚合物。包装和工业聚合物包括聚合物改性剂和添加剂、以及用于粘合剂、阻隔层、密封剂和可剥离盖子的特种树脂;还包括杜邦帝人薄膜业务。

杜邦帝人作为北美第五大薄膜和板材生产商,其2014年销售额接近14亿美元。 这两块业务将合并组成杜邦高性能材料部门,整个部门将由Patrick Lindner主管。Patrick Lindner从1996年进入杜邦工作,2014年负责高性能聚合物业务的运营。

William Harvey自2009年负责主管包装和工业聚合物业务部门,在今年年底前仍将留职原位。对于William Harvey日后的职位,杜邦发言人并未透露任何消息。

其发言人补充道,因两个业务部门合并,一些职位将会被撤销,但有多少职位会受到影响,目前尚无法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