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旗下塑膠業務部門將合二為一


2015-11-05

杜邦正在合併旗下與塑膠相關的兩個業務部門。

至2016年1月1日,杜邦的高性能聚合物部門將與包裝和工業聚合物部門合為一體。同時,公司的直保業務部門和建築創新部門也將合併。

“將這些業務單元合併在一起,納入共同管理結構體系之下,我們將能創造出更具規模的業務部門,更好地服務于我們的客戶。”杜邦臨時董事長兼CEO Edward Breen在11月2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說道。

杜邦高性能聚合物包括尼龍、乙縮醛、PBT樹脂,以及熱塑性彈性體和生物聚合物。包裝和工業聚合物包括聚合物改性劑和添加劑、以及用於粘合劑、阻隔層、密封劑和可剝離蓋子的特種樹脂;還包括杜邦帝人薄膜業務。

杜邦帝人作為北美第五大薄膜和板材生產商,其2014年銷售額接近14億美元。

這兩塊業務將合併組成杜邦高性能材料部門,整個部門將由Patrick Lindner主管。Patrick Lindner從1996年進入杜邦工作,2014年負責高性能聚合物業務的運營。

William Harvey自2009年負責主管包裝和工業聚合物業務部門,在今年年底前仍將留職原位。對於William Harvey日後的職位,杜邦發言人並未透露任何消息。

其發言人補充道,因兩個業務部門合併,一些職位將會被撤銷,但有多少職位會受到影響,目前尚無法斷定。